爱恋小姨子的肉体

   引言:没有不想干自己小姨子的姐夫,如果这个小姨子正好年轻漂亮,那就实在太棒了……

  「姐,陪我去逛街吧,都周末了还工作累不累啊?」

    「一边去,你这个小家伙别来烦我,让你姐夫陪你去,忙着呢我。」

     妻子凝视着电脑上的报表,头也不回道。

  「姐夫,你可不准推辞哦!」菲儿大喊着对着我比划了一个胜利的手势,偷偷的对着我一个飞吻,可爱的一塌糊涂。

  看着菲儿的笑颜,我的心猛地跳快了几拍。

  9月的B市虽然已不是那么的炎热,但是街上像菲儿这样的年轻姑娘们还是穿的相当的火辣,让我这个大老爷们也不禁汗颜。

  菲儿穿着一件鹅黄色的英伦风大衬衣,白色的7分裤,再搭上至少5cm的高跟紫色凉拖,把她167的高挑身材表现的淋漓尽致。

  「姐夫,我们出发吧!」搂着我的胳膊,用她34C的饱满胸部狠狠的挤了我一下,吓得我赶紧向老婆看去,还好没被发现,我瞪了菲儿一眼,想着一会要这个小妮子好看!

  「姐夫,你看这件T恤怎么样?」,「姐夫,这个墨镜好看么?」被菲儿这样拉着扯着不知不觉的逛到了内衣店。

  菲儿把我一个人放在门外休息,一个人神神秘秘的跑了进去,足足过了20分钟才出来。

  「姐夫,等的辛苦吧?」

  「知道姐夫辛苦还那么慢,姐夫要生气了哦」我捏着菲儿的小脸蛋说到。

  「放心吧姐夫,菲儿会补偿你的」说着用她的胸部狠狠的蹭了我一把,一下就让我的小小郁闷飞到了天外。

  「姐夫,菲儿累了,想吃冷饮。

  」

  看着菲儿那神秘的笑容,我一下就懂了,原来什么逛街完全是个幌子,这小妮子想要了!「好的,我们这就去吃冷饮。

  」冷饮时我和菲儿的暗号,因为在CC冷饮店3楼有家快捷酒店,很是隐蔽。

  开好房间后,菲儿直接把各种购物袋扔到一旁,飞扑到了我身上。

  「姐夫,我好想你啊」,「你这个小妮子,是想我还是想要啊?」,「姐夫最坏了,菲儿要告诉我姐!」,「好菲儿饶命,姐夫也好想你啊。

  」就几句话的工夫,我们已经赤裸的缠在了床上。

  「姐夫,揉我的奶子,好胀!

  好痒啊!」,「对,就是这样,姐夫用力啊」。

  年轻就是好啊,捧着菲儿的奶子,我不禁感叹,雪白的乳峰细腻柔滑,一点嫣红耸立在顶峰,因为暴露在冷空气下倔强的慢慢的顶了起来。

  轻握像丝绸一样轻轻滑过,让人心里痒痒的,用力揉捏又充满了弹性,哪怕动作再大也能一下复原,让人百玩不厌。

  舌尖轻轻滑过菲儿的乳头,不紧不慢地挑逗着,菲儿已经有些受不了了,「姐夫,好姐夫,不要再玩菲儿了,给菲儿么。

  」「小菲儿想要什么呢,姐夫不懂哦。

  」

  「姐夫真坏,就是喜欢听我说淫荡的话!菲儿想要啦,想让姐夫干,想让姐夫的大鸡巴插了!」

  「光说说姐夫可不答应哦,去亲亲它」

  菲儿一下起身,69般压在了我的身上,一口就含下了我的分身,狠狠的吸允着。

  我靠在床头,看着菲儿雪白的大屁股在我面前晃来晃去,一下按住她的阴蒂,细细的捻了起来,「唔~ 」,菲儿因为含着鸡巴,隐隐地哼了一声。

  揉了会阴蒂,菲儿的小穴已经水汪汪的了,淫水拉出一道道晶莹,如水滴般悬在半空,我猛地一口扑上,把整个小穴狠狠地含住,牙齿轻咬着阴唇,双手固定住臀部,舌头狠狠地插进小穴搅弄。

  「啊……」,菲儿再也含不住分身了,仰起头一声高亢的呻吟,长发披散,像一只发情的天鹅。

  呻吟持续了3、4秒钟,然后软软的趴在了我身上。

  「坏姐夫,人家来了!」

  「小家伙,好戏才刚刚开始呢!」我起身道,把菲儿的双腿分开,刚来过一次小高潮的小穴还在一下一下的抖着,我也不在挑逗菲儿,我自己也忍不住了!

  扶着分身,我狠狠地一插到底,本来已经有些困倦的菲儿一下来了精神。

  「好姐夫,亲姐夫,插我,用力的插我啊!」说着把双腿缠上了我的腰,努力配合着让我能插到阴道的最深处。

  「啪……啪……啪……」,肉体的撞击声在房间中回荡,配合着菲儿高亢的呻吟以及床垫咯吱咯吱的响动,简直是一场肉欲的交响曲。

  「胳膊伸出来,在胸前圈住自己的奶子!」,菲儿这时候已是完全配合,34C的大奶子在胳膊的挤压下显得更加坚挺,雪白的乳峰也因为发情而变得格外的红嫩,挺立的乳房随着我每一次冲击都来回的晃动着,摇曳着,飞舞着。

  我伸出左手,狠狠的捻住一颗乳珠,上下两方面同时的刺激让菲儿完全的迷失了!

  「姐夫,干我,狠狠的干我!」

  「啊,好爽啊,菲儿的小穴好爽啊!」

  「不行了,不行了,菲儿的小穴要被插烂了……」菲儿的小穴深处开始抖动了起来,就像千百只小手细细的揉捏着阴茎,爽的我差点崩溃!「要来了,要来了,好姐夫,再快一点,再快一点!」我再也顾不得玩弄乳峰,双手握腰,狠狠的冲刺了起来,每一下都插到菲儿小穴的最深处,大大的龟头用力亲吻着隐秘的花蕊,仿佛要把菲儿插的撕裂一般!菲儿的双手向着上方无助的抓着,仿佛要抓住那近在咫尺的快感。

  小穴抖动的更加快了,向渗水的阀门一样,每一下都带出一汪淫汁!快感再积蓄,龟头至少胀大了两圈,我也快到临界点了,「干死你个小骚蹄子,插死你,射死你……!!」「射给我,射给我啊姐夫……」

  突然间,菲儿好像缺氧般狠狠的握住了床单,双眼有些翻白,脖子上的筋腱暴起,嘴里发出无意识的呻吟,「啊……啊……唔……」同时阴道狠狠的箍住了我的分身,子宫口一下咬住了龟头,喷射出一股滑腻清凉的阴精!「啊!!!!」我低吼着,浓稠的精液一股一股地灌进了菲儿的子宫……无力的趴在菲儿的身上,分身依然在小穴中享受着温暖的包裹,「小骚蹄子,爽了么?」,「好姐夫,亲姐夫,爽死菲儿了,好多天没有跟姐夫干,想死菲儿了。

  」菲儿轻轻的腻声道,显然还没有从那个激烈的高潮中缓解过来。

  就这样缠绵了几分钟,菲儿嫌下身太黏腻,冲凉去了,在哗啦啦的水声中,我慢慢的睡去了……

  「唔~ 」,好舒服啊,下身清清凉凉的,我缓缓地睁开眼,意识还有些恍惚,是谁?我猛地一精神,原来是菲儿,发现我醒了,她含着已经挺立的肉棒,眨着眼睛,挑衅似的狠狠地用丁香小舌刮了一圈顶端的肉冠。

  「这身衣服哪来的?」不知何时,菲儿已经换了一身可爱的水手服,发型也换成了简单的马尾辫,带着红领巾,一双雪白的丝袜修饰出了完美的曲线。

  清纯稚嫩的打扮配合上淫荡挑逗的神情,让已经被舔的挺立的分身瞬间就暴怒了两圈,撑得菲儿差点都含不下了。

  「姐夫,喜欢么?」「太喜欢了!宝贝菲儿,你真是懂姐夫的贴心人啊!」「那姐夫还在等什么呢?」说着双手拍在胸口,做出一副怕怕的样子。

  我一把拉过菲儿,隔着水手服狠狠地揉捏着那饱满的乳峰。

  「不要啊老师,人家好怕啊。

  」

  「作业完成了么?让老师找找看本子藏哪里了。

  」「哎呀老师,人家物理好差的,作业不会的啦。

  」「没写作业?那就去罚站!」,我拍了拍菲儿的屁股让她起身。

  菲儿虽然不知我要干什么,还是很配合的站在了墙角。

  「面向着墙,手扶着衣架!」,我一把端住菲儿的腰,掀起裙子淫笑道,「让老师给你辅导辅导活塞运动!」

  菲儿一下明白过来了,原来我是要后入式!扭头对我甜甜一笑,配合地撅起了嫩臀。

  诱惑实在是太强烈,暴怒的分身容不得我再做任何前戏,一枪就插到了根部。

  「啊!老师,你可要用力辅导学生啊!」菲儿摇着粉臀,一挺一挺地配合着我的插入。

  「好宝贝,老师的活塞怎么样?」

  「啊!好舒服啊,老师的活塞好大,好硬,把学生的小穴塞得好满啊!」「让你不写作业,让你不学物理,插死你,以后还敢不敢了?」「老师我不敢了,啊!老师用力教育我吧,我以后都听老师的……」在各种淫言浪语中我越插越快,菲儿也在疯狂地摇摆着,同一个姿势飞快的抽插,不控制任何节奏,快感持续的积累,逐步向那个临界点逼近……「老师!老师快射给我!菲儿要飞起来了!啊……」「来了!来了!啊……」菲儿挺动的臀部猛地静止,小穴紧紧地握住我的分身,花蕊喷出一股股阴精!「啊!!!」我大吼着也把十几股浓精注入到菲儿的子宫深处……

  浴缸中,菲儿搂着我的脖子腻腻地说到,「老师,我学的努力么?」,「你真是老师的小妖精啊!」,「姐夫,我好困啊,抱紧让我歇息会吧……」,看着菲儿熟睡的俏脸,搂着菲儿滑腻的香肩,把玩着坚挺的奶子,我也慢慢进入了梦乡……

  【完】